2016112100:53
困住了,我發現了你的冷漠,發現了你想遠離我了。

眀知道這一手建立好的世界,有我們之間的美好一切,
如今我要面對的是你離開了,世界正在一點一滴的瓦解著。

能夠不掉眼淚,能夠淡淡的心碎,是很難的事情。
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想讓你明白,你對我的重要,
也從來就不想讓你發現我藏在眼神裡的哀傷,
那是我們遲早要面對的事實。
從擁有的那一刻,我們註定了分離。

你這次想讓我痛多久呢?
這次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痛了。
我知道我必須面對沒有你的生活,習慣著沒有你的時候。
只是我知道當我意識到了,沒有你。
我的眼淚跟心酸就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。

不只一次的問著自己心裡的聲音,
註定了這輩子要孤獨了嗎?
這就是我期望的結果嗎?
我果然是要孤單的走完吧。

想學習釋然,每當我想起你時,我想學會放下,
放下你藏在我生活中的許多,那些你陪我度過得一切,
你給了我勇氣,我要放下它,你給了我智慧,我要放下它。
你給了我勇敢,我要放下它,你給了我自信,我要放下它。
我放下了你給我的一切,好讓我回到那個什麼都不行的自己。

你一走,你帶走了這些我曾擁有的。

到現在,我還再跟悲傷對抗,跟沒有你存在的今天對抗。
一個人喝咖啡時,早該知道這就是苦澀的味道。
一個人的苦澀味,沒有了陪伴,沒有了交談。
不管怎麼轉動咖啡,都尋不到思念的根源。
我要學會接受,就算崩潰先找上我,
眼淚往我臉上流,我都要學會接受。

不只有一次的對自己說,
不該是你的不屬於你,該是你的會是你的。
我就是放不下這個不屬於我的你呢?
你回頭再靠近,也是痛,不回頭也是痛。

對不起,我也走不出去了。
我知道我該怎麼做是對的,
但是我的心我的眼淚我的腳,不願意往對的方向走過去。


 


  •   fui fui lin 於 2017-07-31 15:19 1F
  • 分手是讓人很心碎及痛苦的,最好的藥只有~時間。
    幾乎每個人成長過程都會經歷分手這殘酷的事~~
    記得我求學時代也經歷幾次這種殘酷的傷痛,尤其在蕭瑟的秋天,更會讓內心的哀愁,我只好每天將傷痛寫在日記裡,或去工作兼差讓自已忙到沒時間想~~~
    傷痛時光過得特別慢....但會隨著忙碌隨著時間一久逐漸一點點的淡忘,傷痛也一點點的減少~~~當有一天不再傷痛時,回想當初還是有點傻....
    這是凡人來到這世間必經歷的路~

    祝~心想事成喔~~
  • 版主於 2018-05-11 19:34 回覆
    謝謝,也祝您心想事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