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禁我的靈魂

2018100820:38
 

擁抱著你,激動的連呼吸都倉促了起來。
手臂緊緊環抱著你,身子一直不停的顫抖,
顫抖著渴望對你的欲望。
你是否感受到?那從心中深深飢餓想擁有你,
渴望佔有你的氣息,從口中緩緩吐出,
一次又一次的,在臉龐喘氣著。


聽見了嗎?我胸口那激烈的心跳聲響。
你是否能理解,我是多麼多麼的想要擁有這一刻。
咬著你的嘴唇,彷彿化身成飢餓的狼。
是的,想把你吃了...
骨子裡頭的靈魂是多麼的想要竄出撲向你,
撲向飢渴滿足的這一刻。
原諒我在你面前成為一隻飢腸轆轆的狼。

靠近你,深深髮香纏繞著我的身體,
綁住了思緒,變成最原始的動物。


『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
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
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 
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』


腦海中出現了這首歌的歌詞,
我每個動作,撫摸著你的胸口....
我仔細的看著你的表情,注視著你的眼睛,
這一刻我想擁有你,想給你快樂。


心中的衝突矛盾,是爆發更是壓抑,
是多麼的多麼的可以愛一個人,
愛的如此瘋狂癡迷,愛的如此狂野佔有,
捨不得放開這一刻,捨不得離開你。


握住你的手,我捨不得放開,
聽見了嗎?我的心跳聲,
從擁抱著你開始,
它一次又一次的用力的跳著,想傳達那強大的情慾感。
我想親吻你的一切,你一次又一次再我胸口留下的溫度,
我是多麼的害怕,多麼的失望,可能失去這一切。
而這一刻,我擁有了開始,我便了解,面對失去。

那一刻,被監禁的靈魂渴望你而竄出,
這一刻,也因為你,那靈魂再次的受到監禁。

致:那份曾經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