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跟你的遺憾好好道別過嗎?

2018042621:29
 
你曾跟你的遺憾好好道別過嗎?

最近看了幾篇文章,突然有感的想把情感,
那些對某些人的想法,
甚至對遺憾給他一個出口,讓他可以懂得放下。
你曾因為喜歡一個人而不敢告訴他嗎?
通常告訴對方你喜歡他的時候,好像都不會得到好結果吧?

我想了想,我抱持了一個遺憾,
一個沒結果,只為了情緒跟遺憾找到可以放下的位子,
基於這樣的立場,我想告別某些事情,某些想法。

我想跟一段情感說:
我曾愛戀他,曾想要他,曾想得到他,直到他真的屬於別人時,
雖然能放下,但是心中當初的那份情感,卻還沒完全埋葬。

我也想跟一段情感說:我陪過他,我曾想擁抱他,我曾想佔有他。
直到他反反覆覆著讓人瞧不見的安全感時,我選擇了放下。

你曾寫過遺書給自己嗎?
記得國中時,看了一本書,作者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寫一篇遺書給自己。
那是他當下的感覺,那是他當下的遺憾,那也是他當下的想法。

這樣的方式,我曾也學習過,如今有感而發,
也想把一些情感,給了結,給放手,心中真正的放下。

看見小孩子的眼睛中,充滿著光亮,沒有迷惘,沒有沈重。
但是一生路長,走著走著,曾黑暗過,曾迷惘過,曾失去方向,
那眼睛除了深邃的傷,只有直視眼前的方向。

感謝我可以放下我的情感,放下我的遺憾。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個可以重來的人生,但是人生並不能重來。
只能把那些遺憾,用某些方法變成一種圓滿。

你願意赤裸裸的對你曾愛不到的人,表達你真實的感情嗎?
把你對那份情感的慾望,佔有。
雖然對方不可能給你要的回應,
但是對方可以給你的情感真正得到一個圓滿。
不管他用什麼樣的形式告訴你。

   


  •   asd9595 於 2018-04-27 08:39 1F
  • 寫信給 過去的自己,用 現在 和 未來 來找答案,南無阿彌陀佛..
  • 版主於 2018-04-27 22:35 回覆